close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(請各位忽略盒子髒髒的)

歡呼歡呼

 

終於讓我買到za矚目焦點眼影盒rd47了

 

在za櫃上看到它的試用

 

一眼就愛上但可惜架上沒貨

 

陸續找了很多家藥妝店

 

居然都沒有

 

上網一查 才知道原來全省大缺貨

 

過年回台北的時候

 

剛好星期六想說去小屈逛一下

 

終於讓我找到了!!!


  

 

粉質很細緻不飛粉 而且也很顯色

 

整體來說 是個真的可以入手的眼影

 

有很多色號   可以依自己想要的妝感選擇色號

 

我選擇最近很流行的乾燥玫瑰

 

光手上試色就很顯色

 

所以上在眼皮上的時候 切記要少量慢慢上

 

先用左上米白霧面色打亮整個眼窩

 

再用右下微珠光淡紫色畫眼皮1/2處再帶到ㄑ字部

 

臥蠶直接使用右上微珠光粉紅色畫上整條連結ㄑ字部的淡紫色

 

是不是很簡單呢

 

這樣我的情人節妝容就這樣完成了

 

以上

 

<<大家有任何建議或想和漁夫太分享都可以留言給我喲>>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佩吉佩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