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寫文章了

這陣子工作真的好忙啊

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

趁還有幾天 終於把文章生出來了

過年總會和長輩拜年 拿紅包 (教壞小孩) 

今天想和大家分享要怎麼畫出有朝氣讓長

輩喜歡的妝容呢


上完底妝 

  

眉彩部分

用我新購入的MAYBELLINE三色眉彩盒

先用最左邊的眉蠟勾勒眉型

再使用中間的眉粉補滿空洞的地方

因為我的眉毛濃 所以會再用眉刷輕刷

讓眉毛更自然一點 

完成前V.S後

眼影部分

 

今天會使用下面三個顏色  

先使用左邊第一個紅勾

當作眼窩色 打亮整個眼窩

用第二個勾 楓葉色

畫在眼皮的1/2處

  

用第三個勾 香檳粉

畫在下眼影 增加一點可愛的感覺

刷上睫毛膏

一樣是使用我近期的愛用品

Kiss me 新翹力防水睫毛膏(纖長款) 

因為要見長輩 妝容盡量不要太過濃豔

所以我只刷上一層   

在眼尾加上下垂眼線 修飾我的鳳眼 

這樣眼妝就完成啦 

唇部用skinfood鮮果三色唇頰彩

我的色號是6號 顏色和味道是莓果

先用中間裸粉色畫上整個嘴唇

再用左邊今年流行的莓果色畫在唇中

創造咬唇妝的效果


  

 腮紅是新買的za

 *覺得這盒腮紅附的刷子,雖然毛很細也不扎臉但我自己覺得使用上很困難

  

氣色瞬間好很多

   

MAYBELLINE雙頭修容棒

是像我這種五官沒那麼立體的人的救星啊

修容修到腮幫子的時候 都會被自己笑死

 

打亮也很重要

幫助臉部突出的地方更加明顯 

   

完成!!

 

拜年妝容完成啦 是不是很簡單

氣質不失朝氣的妝容 到哪去拜年都很適合呢

祝大家都過個好年  

以上

<<喜歡這個妝容的朋友們 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和我一起分享噢>>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佩吉佩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