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named.jpg

((( 原諒我不對稱的眉毛)))

一年的尾聲到了=到了無限與親朋好友聚餐的時候了呀

12月就是一個充滿幸福溫暖的月份

雖然漁夫和漁夫太幾乎還是要忙漁塭的工作

希望今年可以在外面跨到年呀 ((我就是任性嘛 扭~)))))

想起去年的跨年

漁夫還在為國家效力啊,剩我一人在家默默跨年

不管了 

快替我集氣 集氣 集氣  

 

大家是不是已經過了一個愉快的聖誕夜了呢?

雖然過了,但還是要跟大家說一聲 聖誕節快樂

接下來就要準備迎接2017了

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準備的跨年妝容  (拜託 希望用得到)

如果有興趣的話 就繼續看落去吧


首先 請先準備一張已上好底妝的臉蛋

用眉筆把眉毛的型框出來

如果毛色比較深可以用染毛膏把眉毛的顏色綜合掉,這樣整體妝感會比較溫柔

總要替漁夫做個面子嘛 KATE 時尚眉彩膏BR2)

如果不需要使用染眉膏,框好眉形後再用眉粉當作定妝就ok了

*溫馨小提醒:記得使用染毛膏時,先逆著毛流擦再順著擦

unnamed (3).jpg

眼影部分

用最淺色打底整個眼窩(大創的三色眉粉)

*也可以使用其他眼影產品的米白色系列打亮整個眼窩

unnamed (4).jpg

使用珠光粉膚橘畫在1/2眼皮處,也就是眼褶以下的範圍(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)

unnamed (5).jpg

使用古銅金色畫在眼尾1/2處,再從七字帶到眼下

unnamed (6).jpg

unnamed (2).jpg

接著接著

用指腹沾取香檳金色輕輕點壓在眼球正上方,是為了要讓眼睛更明亮的感覺

*點壓上還要把它和其他顏色稍微暈染一下,不然會讓人以為妳的眼妝怎麼了?

unnamed (7).jpg

unnamed (8).jpg

眼影完成,接著畫上眼線

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先刷上睫毛膏了...那就只好這樣了

因為實在不想把睫毛膏卸掉再刷一次啊

 

夾翹睫毛後

今天的睫毛膏用的是花漾美姬的新翹力上下睫毛都刷上

*如果想要比較濃一點的妝感 可以重複刷上幾次噢

眼線就平拉就好

 

unnamed (1).jpg

眼妝完成啦

unnamed (9).jpg

 

接著腮紅,使用最左邊的裸粉色

*因為膏狀腮紅不像粉狀腮紅,所以一定要少量慢慢上

SKINF OOD 唇頰兩用鮮果三色彩妝盒no.6)

這款唇頰彩共有6款,每款顏色都很可愛

每一款都有它的特色,很容易失心瘋包色

但幸好,我的理性還在呀...

沒辦法,創業初期,需要成本嘛

unnamed (10).jpg

唇膏使用(BbIA 紅管4號)

當然就是要使用這款經典豆沙色

unnamed (11).jpg

unnamed (12).jpg

放下頭髮

unnamed (13).jpg

 

完成了∼∼

自以為可以勾引誰哈哈

 

以上純屬我個人的化妝分享 喜歡的話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

希望大家都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過個美好的跨年

當然不管在哪裡或做什麼 珍惜當下 就對了

大家 我們明年見囉 

當然等我分享 漁夫到底有沒有帶我去跨年呢

下回揭曉

arrow
arrow

    佩吉佩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